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Start Again 一个新的开始

"黑色笑靥掉了
雪白眼泪掉了
该出现的所有表情 瞬间掉了
瞳孔没有颜色 结了冰的长河
回忆是最可怕的敌人

故事情节掉了
主角对白掉了
该属于剧中的对角戏 也掉了
胸口没有快乐断了翅的白鸽
不枯萎的藉口全 掉了 "

悲哀的时期...已经过去

因为你-我再次微笑
你-不仅给了我勇气
你-提醒我自己
是一个更好的人

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
我会回来
我向你保证
一个幸福的日子
如果没有幸福,那么我们共同在这条道路上成长 ^^
直到我们找到幸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