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Prospekt March

开学两个星期了,但每天都迫不及待地等待着周末来临哈哈...

大家开学后的生涯都过得充实吗^^?

忽然想起了今年将是我最后 一年的中学生涯,还有点不舍,降快就有这感觉了。中六还蛮enjoy的,辛苦倒辛苦,但累积起来的全新体验的确获益不浅。我不想浪费这即将结束的一字辈生活,虽然苦辣多于甜,其实也都是再帮我铺个前路...

我小学生涯并不怎么快乐,常被羞辱欺负。小时也傻里傻气的不会还架什么的,就是那种阿呆瓜给人玩的。说实在的,我也挺是怪罪我身旁的长辈没什么教导我该如何处人处事,只会把令伯关在房里咬书嚼字,每天书、书、书、书、书、书、书的,我几乎没有生活。没了大人和模范的指引教导,我越走就越迷失、困扰、越疑惑... 讲真的不能怪他们因为那时我真的也是西北傻一下的咯...

到了中学就bright一点了,有了个模糊的方向。但由于自幼鲜少与人沟通和了解世务,我和别人产生了不少摩擦、误会。人气直滑T_T...那时也是很多约束,这个不敢、那个迟疑,很noob下的哈哈...

但中三开始就有很大气色,过后也蛮enjoy...
中六呢辛苦归辛苦,但所看过、体验的让我更充实,自由里也有限制,欢笑中亦有苦处。

Hmm... 在这想告诉小我一辈的朋友们多把握你们这短暂的青春,关爱亲友。对有兴趣的就去闯闯吧;看开点(这点我对一些人还存有芥蒂无法做到哈哈);表太叛逆...

这是我最后的中学生涯... 希望它不是完美的句号,但会是个漂亮的豆号。

谢谢你朋友们 :)

2010... 这就是Prospekt March... 自历史,向未来看齐。

1 comment:

  1. hey, i until form 6 juz start to clear...
    i means juz know how to enjoy n socialize...
    u r better than me kk? haha...
    well... i also wanna blame my parents for locking me in house when i m small... but then, i also muz admit that i m wrong n noob also...
    i really haven tried many things when i m small... regretting now... if not, things may be different now.... T.T

    ReplyDelete